- 建这个墙主要是想卖点安利。
- 顺便扫扫文、排排毒。
- 做做repo,告告白。
- 偶尔出售点闲置回个血。

- 任何言论均为lof主观意识产物。
- 不撕逼,不玩丁丁,不混圈。
- 谢谢。

不卖,非安利向,就晒一晒。

我死都不会算我在这款团子上花了多少钱的_(:з」∠)_


当时我不过犹豫了一天,谁知道这组团子就预售结束了。所以,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越是没有、越是错过,就越是渴望拥有、越是各种打滚求。即便是团子套也一样。

天使恶魔的团子套和这组周翔团子简直是绝配。我™买爆。

其实只是因为我在各种打滚求的途中每次都只收到我自己有的同款,而且还两次都和另一款在咸鱼二手上擦肩而过,这真的整颗心都要炸了,好不容易才收到最上面的那一款……

说多了都是泪。

直到我开始在日谷的边缘反复大鹏展翅。

泪没有了,唯有沉默。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墙角[匣] | Powered by LOFTER